autostart="true" loop="1" volume="100" width="230" height=45>

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演講記

今天又到了跟作家有約的日子,我是第一次參與這項活動,雖然我只有這次的經驗,我還是很開心,而且有拿到作家的簽名,重要的是跟作家一起出去吃飯,我很想去,可是看書的點數不夠,只能看老師的車子一一出去,不過,作家來演講我受益良多,肇宜老師說:「我小時候很矮一直長不高,到了國中、高中,才交到女朋友。」雖然肇宜老師不是很高,頭上有一顆小太陽,他待人卻很和藹,有一顆純淨的心。
我希望時間可以回到陳碏老師來的那一天,我就可以聽到更有趣的演講記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