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ostart="true" loop="1" volume="100" width="230" height=45>

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台北之旅

   呼~~~!做了一整天的車,終於回到舒服的家,剛合上眼睛想休息,卻出現了吳老師演的「英雄美少年」。11月6日我們和老師其撘車去國家劇院看好戲!
         心得
  這次我們共看了「時遷偷雞」、「石秀探莊」、「陸文龍」這幾齣戲。其中我比較喜歡時遷偷雞這齣戲,時遷到一家客棧休息,沒想到竟受到老闆得歧視,引發時遷的怒氣,趁深夜偷了客棧的鎮殿之寶「金雞」,一早卻被老闆發現時遷吃雞剩下的骨頭,時遷就被送到衙門處置。
  我這是第一次來到國家劇院,我想每個人都很興奮,連我也是,在看戲同時,腦海會不斷製造出新的感想,「哇!他好厲害喔」、「我也好想學喔~~」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戲也在觀眾的歡呼聲快樂的落幕了。
  這次看戲,還有上台北的經費,是由「立賢」基金會提供的,他們總共捐給我們四萬多塊,希望我們學校的學生在假期有個快樂的「台北之旅」。我們雖然是鄉下的小學校,也不能送什麼多貴重的禮物,但是我們感謝的心意確有無限的多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