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ostart="true" loop="1" volume="100" width="230" height=45>

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學戲記

  咦?今天是怎麼回事啊!一大早老師就一直緊張兮兮的,喔~原來是國寶級的掌中戲大師,「黃僑偉」黃老師要來教我們的偶戲,修一些小細節,這次請老師花2萬多塊,也是學校最光榮的一次吧!王老師也希望我們比賽有好成績。
  上午, 黃老師看了一遍我們演戲,校正了許多語調、動作、台詞,逗得我們班樂開懷!不過卻讓我們的演技大幅增加,王老師在一旁越看越有信心,好像這次12月17號出去比賽就能穩拿第一名。
  結束了下午的課程,讓我鬆了一口氣,而且又是國寶級的老師來教,而且才短短一天的時間,真讓人捨不得。老師的課一節一節的過去,覺得自己一點一點的進步,我想我們應該是最幸福的班級吧。
  我想如果沒有我現在遇到的所有人,我是不會有這麼好的老師、最棒的同學,我要謝謝你們!

沒有留言: